疯狂体育入驻“国家版权创新基地” 举行新址启用仪式

2022年7月5日

 

75日,港股中国互联网体育第一股疯狂体育集团82.HK)举行入驻国家版权创新基地新址庆典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版权局、朝阳区人民政府、南磨房乡人民政府、首都版权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庆典活动,在剪彩仪式后,举行了数字出版和产业政策座谈会。

 

 

公开资料显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版权局)正式批复在“中国出版创意产业基地”基础上构建“国家版权创新基地”《北京市“十四五”时期知识产权发展规划》提出,未来5年,要加快国家版权创新基地建设,打造服务首都、辐射津冀的版权展示和服务平台。北京市在未来5年要加快发展版权产业鼓励数字精品创作和新兴业态呈现形式创新,全面提升数字版权供给数量、水平。建设版权运营交易中心。加强版权示范园区(基地)建设,开通版权示范园区和全市文化产业园区版权服务和维权绿色通道,实现全市文化产业园区版权服务全覆盖,推动版权服务触角向基层拓展延伸。推动打造若干以版权运营为核心的文化景区和特色小镇。探索区块链技术在数字出版和版权保护等方面的应用。

 

  

 

入驻国家版权创新基地疯狂体育集团将充分发挥“版权”在创新属性和数字经济的引擎作用,充分利用国家版权创新基地在游戏版号申请中“绿色通道”功能,以及数字文创业务依托国家版权创新基地在数字版权交易方面的优势,开拓创新,引领发展

 

疯狂体育集团董事长张力军表示疯狂体育集团将秉承“守正创新”的精神,充分把握基地的政策通道支持与生态构建优势,充分释放龙头企业的虹吸效应,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示范与赋能,推动区域数字版权产业生态聚集,同时将在国家强国战略的指引下,用产业增强中国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做好文化产业。

疯狂体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彭锡涛表示,疯狂体育集团的元宇宙战略、数字体育战略和游戏电竞战略,与北京“十四五规划”关于建设网络游戏之都的目标,和推进国家版权创新基地建设的目标高度契合。疯狂体育集团以“体育创造快乐”为使命,以差异化的体育产业模式,助力北京双奥之城建设,助推体育强国建设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