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联司法社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办 张力军董事长出席

2023年6月21日

 6月17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司法社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司法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论坛在北京举办。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央政法委原副秘书长王其江,中央纪委驻最高人民法院纪检组原组长张建南,司法部原副部长刘振宇,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慕平,疯狂体育集团CEO彭锡涛等致辞。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局局长刘福臣,北京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杨,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厅厅长侯亚辉,疯狂体育集团董事局主席、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原中国代表张力军,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周惠,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鹏等出席大会。

疯狂体育集团受邀成为司法社会工作委员会首批常务委员单位。疯狂体育集团CEO彭锡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最早践行社会责任的互联网企业之一,疯狂体育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曾在疫情防控、汶川地震及玉树地震等救援现场、广西马山公益行、世界儿童日午餐、扶残助残等各类公益活动中贡献力量。未来,疯狂体育将在中社联司法社工委的带领下积极履职,为社会工作事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促进社会工作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存根表示,作为社会工作的一个专业领域,司法社会工作在法律执行和社会治理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通过专业司法社会工作服务,能够及时了解社会公众对法律的认知和认可程度,及时发现和解决法律执行过程中出现的矛盾与问题,从而促进社会的公平正义。通过专业服务,司法社会工作可以提升社会公众的法治素养,预防社会矛盾和犯罪的发生,遏制或减少社会矛盾升级,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同时,陈存根对新成立的司法社会工作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行业自律。二要彰显联合优势,发挥引领作用。三要突出专业特色,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四要研究工作规律,不断开拓创新。

会上,司法社会工作委员会成立后首个司法社工培训项目“司法社工万人培训计划”正式发布。司法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论坛与大会同期举办。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