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朝》周年庆定档!感恩豪礼大放送》

2020

(17173) 由第一视频旗下(00082.HK)疯狂体育发行的Q版足球策略卡牌手游《绿茵王朝》正式迎来周年庆!让我们看看《绿茵王朝》将为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绿茵王朝》已经陪伴大家一年之久了,在这一年中,玩家与我们一起嬉笑怒骂,一起为欧皇上身的玩家抽到SSR卡牌而狂欢;一起为亚洲杯加游;疫情期间一起为武汉送祝福。一起经历了诸多难忘的时刻,为此《绿茵王朝》本周举办周年庆,邀请大家一起来狂欢!

 

【限时登陆送钻石】

今日开始,连续登陆5天即可每天领取88钻石和66基米希碎片!玩家通过领取登陆礼包即可获得SSR球员碎片哦!

 

【特惠礼包限时上架】

6月9日~6月16日,特惠礼包限时上架,购买即可获得6480钻+随机SSR卡*1,有机会开出C罗梅西内马尔和小贝小罗哦!

 

【周年庆额外限时活动】

玩家可以根据购买限时礼包的数量获得以下福利!搜索“绿茵王朝”添加微信公众号联系管理员即可领取!

1、每购买5个礼包,可联系qq群管理员获得一张【指定】的SSR卡牌

即最多可获得4个指定SSR卡牌,指定卡牌哦!

2、购买超过10个礼包,可额外获得一次改名权利。

3、购买超过15个礼包可获得一次【新球员定制权利】,下个新球员出什么由你来定!

《绿茵王朝》周年庆活动火热进行中!快点击下载手游与好友们一起来《绿茵王朝》私人定制你的银河战舰吧!

《绿茵王朝》是由国内体育游戏巨头疯狂体育发行的Q版足球类策略手游,游戏拥有非常高的自由度。你将通过联赛杯赛、冠军杯赛、世界经济等系统逐渐成长,最终达到世界第一。游戏还原了足球世界里的人物场景、俱乐部设定,同时能力更丰富,细节更全面。多元化的设计玩法,使比赛更加鲜明,还有众多福利活动,趣味休闲玩法。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