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8月最佳球员-内马尔
2022-09-23

 《球场风云》8月最佳球员-内马尔

 

 

 

他是桑巴足球的时代象征,亦是当今足坛技术流的典型代表,他曾是球迷公认除梅罗外的“足坛第三人”,他就是《球场风云8月最佳球员内马尔。

 

球员简介:

内马尔,1992年2月5日生,巴西国家队队长,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


内马尔出自桑托斯青训,19岁时赢得了2011年南美足球先生的称号,且在2012年再次赢得此殊荣。2013年5月加盟巴塞罗那俱乐部,与梅西及苏亚雷斯组成了“MSN组合”,三人合作期间(2014~2017)总共攻入302球,是效率极高锋线组合。2014年协助巴塞罗那成为史上第一支两夺三冠王的球队。


2017年8月初的夏天转会窗,巴黎圣日耳曼以破世界记录的2.22亿欧元转会费从巴萨买断内马尔,该转会费记录至今无人打破,在巴黎效力的五年间,内马尔帮助球队三夺联赛冠军,三夺法国杯冠军。

 

 

入选理由:

内马尔在8月份巴黎圣日耳曼的五场比赛中均首发出场,且表现极佳。

81法超杯决赛对阵南特,比赛22分钟,内马尔助攻梅西帮助球队先拔头筹,上半场补时阶段,内马尔打入关键进球将比分拉大,比赛84,内马尔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粒点球,帮助球队以40夺得法国超级杯冠军。

 

87日,新赛季法甲第一轮,大巴黎客场来访克莱蒙,开场9分钟,内马尔接梅西助攻帮助球队先拔头筹,随后比赛时间,内马尔分别助攻阿什拉夫,马尔基尼奥斯和梅西,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0大胜,取得联赛开门红。

814日,联赛第二轮,巴黎主场迎战来访的蒙彼利埃,内马尔分别在42分钟和50分钟打入两粒进球,帮助球队52轻取胜利。

822日,联赛第三轮,巴黎客场来访里尔,内马尔在43分钟和52分钟打入两粒进球,并在本场助攻阿什拉夫和姆巴佩,本赛季第二次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829日,法甲第四轮,巴黎主场迎战摩纳哥,内马尔在第70分钟打入关键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新赛季初的8月,内马尔就已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5场比赛中共打进87助攻,效率惊人,不仅帮助大巴黎取得41平的不败战绩,还帮助球队夺得法国超级杯冠军,是《球场风云》8月份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球场风云8月最佳球探活动将于924日正式上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内少的登场!